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化股份能否翻版日丰股份

20-03-19 11:52 5254次浏览
海角7号9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日丰股份10日发过贴,判定是温州帮手法,现在看基本成立,这股明天估计就是天地板,卡口罩,特高压,电缆概念,在大盘大跌情况下股价扶摇直上,可惜提早下车了,今天低吸了新化股份,这股k线看类似日丰,和日丰差不多同时期新股,超跌接近破发,基本无人问津,昨天启动涨停,今天高开下杀,承接还可以,题材看有几条线,首先卡了今天的热门板块光刻胶,板块飞凯材料容大感光宏昌电子 涨停,新化电子级双氧水和怡达股份 差不多跟涨,其次是异丙醇概念,国外消毒需要大幅提升,异丙醇涨价18%,今日停止报价,另外收盘前磷化工板块异动,澄星股份 涨停,总的来看低吸风险不大,有可能随板块慢慢发酵,继续关注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角7号998

20-03-20 17:10

0
看看这公告风险用语,公司异丙醇产能占全球总产能的比重较低,太牛啦!简直免费广告啊!全球疫情不结束,涨价就是确定性!炒作逻辑非常硬!远超道恩!对标全球,一家公司和全球所有公司总和比较!你牛!该你公司发财!
飞机哥哥

20-03-20 16:45

0
建业股份有多少吨?
海角7号998

20-03-20 16:39

1
新化股份异动回复确认了,浙江年产10万吨异丙醇正常生产啊,江苏的厂年产5万吨还没复产,
上善诺水88

20-03-20 16:34

0
你好,建业是不是年产6000吨异丙醇呢?
shuangzibeia

20-03-20 14:41

0
你能发个链接吗?你所说的价格我网上查不到,生意社对异丙醇后期的价格是看空的
飞机哥哥

20-03-20 13:59

0
试盘,有资金里面。
如露亦入电

20-03-20 13:56

1
飞哥,早盘那一波冲高怎么讲?
飞机哥哥

20-03-20 13:50

1
建业股份镇缺🈶眼光的资金点火!
海角7号998

20-03-20 13:38

1
建业股份目前走势还可以,也有异丙醇
海角7号998

20-03-20 13:37

2
新化股份异丙醇线
欧洲和美国的异丙醇上周价格直接翻倍了
欧美人不用酒精,用异丙醇消毒,因为酒精伤害皮肤。欧洲和美国的异丙醇上周价格直接翻倍了,从1300美金涨到了3000多美金,欧洲从1030欧元每吨涨到了2100-2500欧元每吨。
现在国内各大厂商都开始涨价了,国内这两三天已经涨了20-30%。新化是国内最大的异丙醇生产商,有11万吨的产能。每吨涨1000块,就增加1个亿利润,如果像欧美一样涨1万吨,就增加10个亿利润,
公司2019年还有1.5亿的利润做保底,现在才30多亿市值
股价会像道恩股份、再生科技一样,起飞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