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说说这个
新化股份。不长篇大论,尽量力求简洁客观
先说不好的:
1,二波缩量拉板,第二天直接新高大阴线,客观说,这是经典头部,十个票九个是顶。
2,高位股普杀之际,泥沙俱下,不看逻辑。
3,推送频繁出现上周初的海外大涨报价以及国内市场周末大涨消息,理论上这是先手割后手的套路。
4,海外市场周末不稳,影响周一市场情绪。
5,流通盘小,资金进出不便,最近龙虎可见,都是百万级别,资金做T为主。
好的方面:
1,海外疫情加剧,需求端放量,供给端缩量,逻辑非常类似于之前的小方和龙神,甚至还有强化。
2,公司是国内出口寡头级别,有定价权。
3,最近龙虎榜,机构只加不减,一线游资做T还带加仓为主。
4,次新近一年牛股稀少,整体来说,次新筹码干净但多久都无人问津,不过最近貌似有所改观。最近近端出了个温州爸爸的大牛不谈,中端
日丰股份更为亮眼,细看新化,和日丰神似之处颇多,都属中端次新,起点流通盘都不大,龙
虎都是小游资百万级别纠缠为主,反而带来预期差。
5,都不看好的日线图形,从反身性来说,反而造成大分歧。谁都知道,分歧总比一致好。毕竟故事虽然有点老,但是最近也就防疫题材还算持续风口,其余哪个不是骗炮。
6,首相感染,美帝沦陷,下周海外报价还有大涨涨预期。
7,都说这股已经炒过了4板,但是周末我对照看了下,其实第一波炒作是契合
蓝英装备炒的电子级化学材料。这个异丙醇海外是3月24日大涨开始,当天新化是跌停的,大家可以回头去对照。也就是说,这波消毒水如果有行情,那二波算开始这个题材炒作。
建议:
1,做中线的,国内外报价涨势放缓就是个股顶部,不要等报价停滞再卖。
2,做短线的,啥时候日线站不稳5天线就跑,不要意淫太多。
3,做超短的,周一低开就废,不要以为让你捡了个宝。
总结:虽然目前不持有该股,但是总觉得这货有戏,真走起来,下周也想搞,也许,小方和龙神的炒作都有参与,也许,作为以前专做次新的总希望次新出牛股,也许,这算一个注定破灭的情怀了,但大A不是总有这样一句话么,扶我起来,我还能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