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观察标:
奥普光电,
国林科技,
福达股份。
这三是做最高换手空间板的思路,离那个真正的连板龙头越来越近了,昨晚也预判了
创元科技只是一个退潮期冰点后,首次情绪反转修复的产物,一个过渡小龙头,类似
中迪投资的身位,那么下一只
华盛昌轴研科技是谁?由于这波的赚钱效应是远强于中迪投资那一个阶段的,所以会很快出现。
这三只相对而言最看好福达股份,1价格低,2位置低,前面的连板妖龙冒似都是低价股,轴研科技,
国电南自,
金健米业,
保变电气等等,包括现在的
省广集团。当然这三谁最终走出来,以市场选择为准,不要过于先入为主。有一点需要注意,以5板为首要标准去参考,超码得5板,不要去打提前量,争夺身位,失败率很高,通过经验会发现,5板是一个成龙的分水岭,会反复炸板,有时会炸得你怀疑人生,所以5板票,早盘不要去抢板,下午会给你大把机会,除非像昨天那种大涨日又叠加情绪反转日,上午去抢,像昨天的创元科技,但它也开板了2次,给足机会。
如果明天奥普光电可以封5板,是值得去的,但得下午大换手回封板才行,因为创元科技5进6相当顺利,6板尾盘竞价还差点回封了,预期明天还有个冲高,所以奥普明天也封5板,后天也应该至少摸一下6板吧?前提明天得有5板。
个人持仓股分析:
①
晶科科技,今天人气还不错,对近端次新的带动性也相当好,近端次新曾一度涨停6个,今天是一个缩量加速的状态,明天只有强更强才能更显王者,类似当时
金田铜业的二板,高开秒板,最多允许开一次,否则都是低于预期的,卖之。
②省广集团,盘后出了减持利空,这对妖股来说,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减持,交易所问寻,重点监控等等,都是颁发妖股证,你连一个小小的减持都扛不过,怎么去对标
东方通信?即使减持,明天大溢价也少不了,开的越低,外面已经大把资金在虎视胆胆的准备去抢核按钮,所以有这票的明天别傻逼似的去给人家送钱。按我的预期,明天最少开在平盘附近,通过这减持产生的大分歧,之后良性上板。我会等待尾盘,如果不板,下午竞价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