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00元起步,目标1000万!

20-03-20 07:47 42519次浏览
小小林志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欢迎围观。目前持有通光线览,3月18号顶着高位减持的超大压力,超预期高开,竞价就切换追入。19号早盘见通达股份 跳水,逐跟随砸出通光线览,一两分钟后,观察到已摆脱通光影响,承接买盘汹涌,逐追高认错追回,做了个倒踢,成本高了近4个点。通光已成妖,今日计划锁仓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0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林志颖

20-10-15 18:15

0
再拿两天看看
Zh33330

20-10-15 17:54

0
兄还在格局吗?我今天出了,考虑明天还有低点,看明天新余和恒星科技的承接再做打算。不过兄对牛股的理解值得我学,我总是拿不住。
小小林志颖

20-10-15 17:19

0
今日操作:博晖创新继续锁仓,新强联红出。。。
小小林志颖

20-10-14 21:30

0
不客气
Zh33330

20-10-14 21:04

0
是的,我可能还是熊市思维浓厚。对盘面还是不敏感,听了兄一席话,好像有些东西能连在一起思考。感谢兄的解惑!
小小林志颖

20-10-14 20:49

2
情绪周期整体上依然是同源的,本质上没有多大变化,形式会有微秒变化吧。目前处于新余国科周期,情绪上依然处于上升趋势中,今天是一个节后获利盘砸出的良性分歧,中能电气下午不是分歧转一致成功封三板了吗?下午上中能的都是超级高手,大师。
小小林志颖

20-10-14 20:41

1
我今天的策略就是不变应万变,博晖创新新强联都满仓拿着的,其实今天的早盘情绪在我看来是正常的,还偏乐观,新余国科大幅高开,注册制次新相当活跃,都是情绪较乐观的体现。。。
博晖今天一整天都是被康泰医学带着走的,这样的话就只能低吸,不能追高了,不过问题不大,我看好它至少创历史新高吧,昨天就差一点点,时间问题。供兄参考
Zh33330

20-10-14 20:17

0
如今创业板的周期经验好像比原来10%时期有了变化,而且这种变化有加大的趋势。轮动速度很快,对踏准节奏的要求很高。
Zh33330

20-10-14 20:10

0
兄今天怎么样?我今天操作太臭了,早盘看指数和情绪往下就低点卖了昨天入的青岛,又入博晖创新,两边打脸。总是在这种时期把握不准,总是担心共振杀。想听听兄对情绪变化的看法
小小林志颖

20-10-14 17:39

0
持仓未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