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明天大盘该涨了吧!
20-03-17 16:11
1702次浏览
为知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nmD,跌了半个月,该消停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eakpine
20-03-17 17:22
0
北向资金割的我好疼
一剑飘香1990
20-03-17 16:35
0
北向每天流出100亿左右的资金,能左右大A每天成交万亿的市场?
飞机哥哥
20-03-17 16:25
2
不是不看好后市,是他们在国外的仓位都要补
保证金
!
wuzz
20-03-17 16:24
0
跌多了自然会修正。
辞职全职炒股
20-03-17 16:23
0
昨天我也这么想的,尾盘补仓,今天早上开盘又补。结果诶。
msna
20-03-17 16:22
4
北向资金一直在流出,明显不看好后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