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大盘该涨了吧!

20-03-17 16:11 1700次浏览
为知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nmD,跌了半个月,该消停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也道长

20-03-17 18:25

0
反正我尾盘清仓了,前天大幅度反弹,我还以为昨天有肉,结果闷杀,今天从最大跌幅到收盘其实抄底的也吃饱喝足了,又是日内大幅度反弹,怕了怕了,明天如果涨了就看戏,啥时候跌到今天低点附近了再进场
王也道长

20-03-17 18:21

0
开盘补你是真的猛
王探头

20-03-17 18:18

0
看看明天老兄的判断,我估计收盘应该小于二个点
最爱涨停宝宝

20-03-17 18:18

0
欧美开赌了
bigjay

20-03-17 17:55

0
中国股市蹲了五年深坑,刚刚冒头,就这样,哎
男人贵在气质

20-03-17 17:47

1
其它国家股市都跌了快一半了,我们肯定要补跌啊
为知之

20-03-17 17:41

0
肯定是理由之一
我是杨公子

20-03-17 17:37

0
明天大盘跌2%以上
专炒妖股

20-03-17 17:29

5
圈钱市没有任何涨的理由
谷峰

20-03-17 17:25

1
北向资金就是群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