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唉,我是服了,最近这段时间从来没见过高位股这样跌的,一点脾气都没有,那个高位股不给机会走啊,这逼实在太恶心了
0
首版都被坑,竞价全是核按钮,这些人打板就是为了第二天亏钱来的,惹不起了,先歇着
1
庄股而已,什么空间板,幼稚
0
衰退期做加速板还是个坑,什么板都坑!
6
口罩题材就是个发神经的题材,动不动竞价按跌停,专坑打板的
0
唉,这两天发现对手盘都没有了,准备反思,不做了。节奏不对就是连续吃面
0
宏润爆量,而且不是直接跌停的
0
宏润建设是不?
0
代表空间板的有两个一个是通光,一个是顺威,这两个是对立的,顺威竞价从涨停一路下滑,通光竞价从跌停一路上扬,你还反应不过来
0
顺威股份这个票昨天是借板块的势,而不是领导板块。今天板块蹦了,它先蹦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