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兄,不着急还有31万手卖单,估计下周一还是能跑出来的,蹭热点的垃圾你也敢上
0
0
你理解错了,楼主说的是空间板,不是跟风股
0
我的思路应该和你一样,我也回测了最近两年的加速缩量空间板,没有一只被直接闷死的案例,我是周五进的,今天集合结束我知道今天不妙,但是我硬忍住没卖,打开跌停我依然没有下单,我觉得明天大概率反包,万一实在太弱了,明天下午再考虑出也不迟
0
这也未必,一个是打板失败必须出,一个是缩量加速成功,在昨天暴跌的情况下多看一下,有不算错,虽然结果不是很好。每个人的标准不一样吧
0
电脑上看了下确实是,麻烦忽略那楼的留言,谢谢兄的指教!
0
这种缩量跌停第二天可是大长腿的好品种哦,越缩量越好,前提是第二天集合竞价不被抢高,最好是跌停开,要是竞价直接大单封死跌停就更好了。
0
那是贸易战川普每天晚上发推特消息刺激导致的暴涨暴跌,敦煌那天跌停是因为巨额减持,刻舟求剑……
0
同意,我也是这么想的,我坚定看好明天反包
1
华脉是被pk掉的,能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