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哎 这波上冲到2800左右了 立下flag 2800 左右该放手等回踩了
0
市场铸底是需要时间的 真要走出一波高度必然要反复铸底 大盘个人看法是近期冲高回落 下杀探底反复震荡了 总体每次杀下来都是黄金坑 不用怕了 支撑很强 跌不动的
0
明天关注通光与通达之间的强弱变化 很简单 谁强上谁 只要特高压板块不是被深水按太多就行 明天操作计划四个字:谁强上谁 无脑怼
0
兄 当不起 小子还是学生一枚 还请向各位前辈老师多多请教
0
可惜有一点 通光没上可惜了 早上一直关注特高压和病毒板块强弱 发现特高压板块强后想要上的 但是发现大盘在冲高?? 这不是作死嘛 所以我料定大盘必冲底 所以反手卖出容大 操作正确 但问题是没买入通光 畏惧了大盘可能冲底的可能 忽视了妖股是可以无视大盘的 没有看到通光的买盘力量很强 卖盘力量很弱这一点 过分重视大盘的瞻前顾后导致我的失败 没有上通光是今天最大的败笔 今天总体 空仓看戏 又学会了一个经验 不错!
1
今日操作:早盘冲高走容大 没毛病 昨天没封住板 第二天我就走 弱就是弱 我知道光刻机板块强 但是我容大当时弱了 昨天不涨停不是我模式内的股了 早上卖出 后来涨停我也一点不后悔
0
先磕三个响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