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交易之路

20-03-15 16:05 800次浏览
炎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桃县2年有余,今日心血来潮开贴以记交易之路,望自己能不忘初心,勤加学,能有所成。往后严格交易,勤加复盘,为自己加油。
目前资金37311,是为开始。
3.15:持仓华科11888元。
本周预期看好亚马逊 ams概念的发酵,具体看盘面,留意光环、博彦、正元的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炎木

20-04-08 21:45

0
4.8
今日盈利39,目前资金34804
早盘直接卖出新元,基本平出,加仓2手扬农,午盘不稳昨日的一手卖出。今日的计划及就是印度概念方向,尾盘略有浮赢,下午看到远程会议概念买入真是通,目前浮亏0.5个点。没时间看盘基本都是预选题材买入,最近总结也较少,等忙完这一阵好好复盘分析。
目前扬农14672,真是通10928
炎木

20-04-07 20:26

0
4.7
停更了数日,因有事不能看盘,赛意这波比较伤,没及时止损后面还影响了操作,目前资金34765,调整心态,重新出发。多注重逻辑和市场情绪,少买杂毛
持仓,新元11380,扬农7250
炎木

20-03-30 22:22

0
3.30
今日亏损1592,目前资金15045
目前持仓塞意14488
遭遇近2月最大亏损,吃了一个跌停,今日没时间看盘,早盘9.20前看到竞价还可以,后来没时间看,开盘后一下下杀了,后来开车就扔在那了没看,一个跌停很伤,明天又是未知数。
炎木

20-03-27 21:39

0
3.27
今日盈利622,目前资金36637
目前持仓赛意信息16080
早盘竞价振东开的还行,策略是竞价出,盈利1个点卖出。早盘关注到c2m的方向,看到德力和青岛靖王顶一字,强度可以又是新题材,搜了几个相关的,汉德和赛意,挂单了汉德结果竞价抢的太厉害差几分钱没买到幸好是差一些退而求其次买了塞意,盘中封板感觉强度可以逻辑也很正,无奈下午破板,周一又是未知数了。
炎木

20-03-26 21:03

0
3.26
今日亏损247,目前资金36014
目前持仓振东14472
今日分析:早盘预判情绪向下,竞价出了水晶和佳讯,佳讯热度不够的潜伏再次被证明无效,后期减少此类操作。竞价上了振东,红盘1.6又加了一点,基于以领买的跟风,事实证明跟风还是弱,看好一个题材坚定上龙头仍是后续该加强的地方。昨晚复盘看了农业逻辑、中药逻辑和p40材料,今天来看农业最好的。疫情概念经过反复震荡积攒了动能,预期之外市场情绪潜在的爆发点后续也要多研究学
炎木

20-03-25 19:04

0
3.25
今日盈利794,目前资金36262
目前持仓水晶7115,佳讯7810
昨晚美股暴涨,预期开盘会不错,昨晚没什么方向,比较看好金自的三板带动工业互联网,选出了佳讯,早盘水晶高开,加了部分仓位准备做t,开盘买入佳讯,盘中没时间看盘,水晶一直横着4个多点把昨天的出了,午盘持续走高,但热点太散不好下手,忍住了没上仓位。
炎木

20-03-24 19:04

0
3.24
今日亏损109,目前资金35467。
目前持仓水晶光电16176
早盘2个点砸了昨天跌停的中远,昨晚复盘看中三个方向,国家大基金、华为p40、中标概念。早盘开出来润健顶了一字、潜意识里感觉中标概念强,但鬼使神差的买了水晶,p40中一个光学技术,其实这种隐性概念比较冷门,不过心里一直有种超跌股的安全感让自己选了水晶,逻辑上拓维更明牌,结果也是,午盘杀跌后预感今天能走v,但无奈自己还是心里对仓位的忌惮未再加仓,弱势做明牌,后续还是得时常提醒自己。
炎木

20-03-23 23:22

0
3.23
今日亏损470元,目前资金35568。
目前持仓中远4976元
早盘受外围影响大幅低开,竞价出了尚荣,卖的还可以,浮赢4个多点,周五零售异动上了三江今日大幅低开很被动,看华联杀跌停绿6个多点割了,预期看好中远海能,无脑上了一点,没考虑大盘,结果午后直接杀到跌停,失败的交易。
炎木

20-03-20 19:23

0
3.20
今日盈利207元,目前资金36038元。
早盘开盘零售感觉不强,中青接近平盘,昨日复盘关注了疫情股,早盘尚荣挺强,买了一些,中青不温不火,盘面向下盘中平盘左右走了,午盘有一手7000手从绿2个点拉到平盘,因早盘已卖加上盘面不稳,没在接回。下午走v,看华联上班上板立马买了点三江。
目前持仓:尚荣10538,三江6565
炎木

20-03-19 21:17

0
3.19
今日盈利313,目前资金35831。
持股中青吕16384,永辉10450。
今日总结:早盘开盘看消息港股腾讯大涨,结合竞价选出永辉,开盘后注意到零售异动,切到国芳2个点犹豫了几秒直接拉上去了,这里比较可惜,没上是因为担心后排没注意到之前消费的消息,后续还是要多注意消息面。奥科马还是走的弱,不及预期,绿0.5割了,这笔二进二出浮亏1800,比较惨痛,后续弱势不买边缘潜风股。盘中才注意到消费券到消息,选了半天买了中青。目前略有浮赢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