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后半月交易思路

20-03-14 23:42 2498次浏览
风10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交易模式,一进二。

2、复盘选股,首板中选股,综合各方面,此处省略一万字,选出目标股。
3、竞价选股,根据竞价情况,此处省略一万字, 选出操作股,一般在目标股里选,当目标股竞价都不满意时,再作其它选择。不做一字开的个股。
4、买入方式, 结合竞价及目标股自身情况,选择买入方式, 竞价,打板、二封,半路,不限, 优先级, 按买点出现顺序, 竞价>半路>打板>二封。
5、仓位管理, 正常半仓滚动。
6、卖出方式, 根据买入当天情况决定卖出方式。大的二种情况, 成功与失败。 各自又有多种不同的方式, 比如成功二板, 有烂板,秒板等,各个方式分不同的情况来处理。另外,除非是买到公认的板块大龙头多拿一下或者是越走越强多看一天,否则快速出局,3板过后,基本不是一字大单封死,竞价高开即走人。

一般情况下,买入个股能够走到3板,4板已经很好了,不要有要卖在最高点的想法,本着我卖飞我光荣的想法,心态会好很多, 因为大部分的二板个股是不能连板的。
粗略统计, 最近10天,20天,30天,60天的数据差不多,一进二的成功率在 20左右, 二进三35左右, 3板以上成功率在50左右。
为什么选一进二, 一进二的选股范围相对较大,结合复盘选股, 竞价选股,买入方式,成功率是可以到 50以上的。

一进二很少有大长腿的走势,大长腿比较容易发生在龙头股上面,一般都是高位板,相对的风险也更大,更考验技术。

以后不排除做二进三,龙头股,万丈高楼平地起,龙头股也是一个板一个板上去的, 只有先理解了下方持股人的想法,才能更好地往上做。
其实就是怂,恐高。先这样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1001

20-03-17 14:23

0
作了两笔预期外的操作, 加仓武夷, 中午休息时间小仓体验了下可转债,被卸了条胳膊。 感受就是预期外的操作还是不要做了。

 可转债真是暴利,当然也会暴亏,挂单没有卖完,撤单再挂少了3个点。
本来想买新天转债,手机下单一路追都追不上, 从-6个点,追到3个多点,追不到放弃了,都是点的5档最高档的价格,追不到,手机下单这种还是不行。
风1001

20-03-17 10:01

0
均价线加 武夷,土流里大部分二板股都澄清,只剩 亚通一字龙头,永安亏损股,快入土了
风1001

20-03-17 09:52

0
竞价开得不好, 想买的竞价都不行, 不想买的竞价也不行, 目前看大业是最好的,不是我喜欢的。
竞价买了 2面针,感觉又是面的概率大。

300407  凯发电气,开盘冲高应该卖掉的, 当时没有想清楚。
000797  中国武夷, 跌成这样,先拿着吧。
萨达姆

20-03-17 08:28

0
国内病毒缓和复工复产,困境反转
yuanyuebo

20-03-16 22:59

1
西安饮食什么逻辑?
风1001

20-03-16 22:50

1
3/17 操作计划

1、卖出计划
000797  中国武夷,大烂板, 上次的烂二板 000533 ,最后跌停割肉了, 感觉这个比000533要强, 且在主线上, 明天大概率有好的机会出来, 
看有没有弱转强的机会,10点前不能涨停卖出为主。

300407  凯发电气, 失败二板,股性不行,选股时有注意,买股时忘了,希望这次不一样,有减亏的机会。看情况割肉了。

2、买入计划

600082  海泰发展, 天津自贸区, 竞价/打板。
000721  西安饮食, 餐饮服务,竞价/半路。
002644  佛兹制药, 医药, 低吸/半路。

六03二七八,大业份股, 钢加工, 大量减持,感觉低位影响不大, 观察。
六00二四九,2面针, 生物医药, 亏损股,观察。
风1001

20-03-16 20:30

0
有点小惨,  300367  东方网力, 跌停割了。
300407  凯发电气,被套了 7个多点。
000797  中国武夷, 大烂板。

不好做了,提高选股条件。
风1001

20-03-16 12:10

0
1、土流太强
2、 300407  感觉股性不行,也不是主线, 果然有点虚
3、 300367  还拿着,早盘冲高出的话,可以不亏钱
风1001

20-03-16 09:44

0
土地流转 一字太多, 601996  与  002431  太弱,不做了
风1001

20-03-16 09:43

0
按计划, 竞价 出  600386
300367  开得不算很低, 多拿一下,看有没有冲高的机会。没想到直接崩了

竞价做了  300407  凯发电气, 走势不及预期。多半要面。
000797  中国武夷, 竞价较合适, 挂单慢了,过了竞价期, 挂10.05 开盘没有买到, 后面又挂了二次低吸单,都没有买到, 最后直接打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