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风1001 ,
我看了你的操盘情况,你这一周要亏多少钱啊?我自己在看研判,周五我满仓 300528 ,你周一要进,我周一不板,可能就出。哎呦我那个去哦。
你这种技术,为什么不去打首板啊。还有,你的技术有很多瑕疵。对k线的形态也把握不够。不要搞那么多票,我估计钱还不够亏的呢。建议: 1、每天只打一只票,严格纪律。 2、出票要果断。 3、建议你的水准,打二板谨慎吧。 4、以你目前的水准,用一成仓位,慢慢试试水吧。等把一成的仓位做到起码翻到50个点,而且不是一只牛票翻的,至少是3次以上的交易,盈利50个点。我估计你可以全仓玩了。友情提醒,仅供参考。
0
3/23(周一) 操作计划
1、卖出计划
6280 成功二板,40万以上封一字,多看一下, 其它视情况卖出。
2、买入计划
300528 幸福蓝海,影视传媒, 竞价。
300234 开尔新材, 家居,二封。
002893 华通热力,天然气,竞价/半路,不太喜欢。
603897 长城科技, 电磁线, 竞价/半路, 观察正股走势,看转债有没有机会。
旅游板块的三支都可以,先看龙头
000721 西安饮食什么情况。
感觉都不太好做,如果都不行,看其它有没有可做的,有就仓位减半做一下。
0
3/16
卖出的 3367,跌停割肉, 买入错误,上周五应该要买入的是1199,错过了,买了3367。 卖出错误,此种情况,10点半前不能走强,应该割掉。
买入的 797, 没毛病, 3407, 不应该买,每天尽量只操作一支股票。
3/17
再次买入 797, 错误。
3/18
6051 选股错误,忘了以前吃过的面,19/12/17 的3580 与 19/12/18 的 6716。
当天没有符合模式的股。
其它的操作都是预期内的。
0
14点后不要撸转债了, 昨天也是14点后亏了钱, 今天上午远东撸了5个点, 下午钧达还回去了, 或者说钧达远东股性就是尾盘跳水?
0
转债差点撸亏了,白撸了一天,在即将亏钱的刹那止住了, 撸亏了实在是不划算,费了这么多时间。
昨天撸了8个点,今天加大仓位,毛都没撸到不说, 6280的仓位还没上去, 这样一算, 还是亏大啦。
6280 正常来说是大溢价。
0
竞价入
600280 中央商场, 昨天的最低价股,今天有涨停预期,看竞价符合,买了。
翻红出 791, 开盘不及预期, 翻红就走了
0
3/20 (周五) 操作计划
1、卖出计划
791 失败, 缺口已补, 看明天开盘,开盘线上,多拿一下,开盘线下, 冲高走人, 尽量不亏。感觉是能赚钱出来。
2、买入计划
002338 奥普光电, 军工+芯片,竞价/低吸
002342 巨力索具,雄安新区, 竞价, 上次接力没卖好,亏了7个点,看有没有机会找回来。
000682 东方电子, 智能电网, 低吸。
0
撸了一下转债, 感觉就是甭管什么转债, 流动性打出来以后就可以撸。
像远东, 开盘那一下暴涨搞不到, 流动性打出来后,后面还是可以撸的,感觉转债对正股有正向作用,看着正股摇摇欲坠的样子,但就是跌不下去。像昨天的大业,今天的远东,感觉就是,这种带转债的个股, 炸板以后,都可以预期一个回封, 不管能不能真的回封, 但是这个回封的动作多半是有的, 就算明知道是骗炮,但是也会带动一波转债, 撸个几个点没什么问题。
0
791这抛压太感人啦
0
开盘冲高割 051,实现了割5个点以内
竞价上 791,仓位推高了, 竞价有瑕疵的票,要注意点,感觉可能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