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同相信中国会战胜疫情一样,全世界也会战胜疫情。美股跌幅过大过急,即将见底。我大胆预测这里就是黄金坑2.0.早上融资买回部分昭衍新药做打新市值,差价很大。
0
这是我主帖里提的第二个风险点,就是北京沙东会不会违约,不卖了,要坐地起价。现在主要关心3期临床数据的真实性,小概率的黑天鹅也要防。这个风险如果排除了,绝对满仓干。
0
今天的互动解决了一个进一步收购股权的悬念。
深交所互动易“irm545649” 提问:贵司于2014年11月18日与沙东所有股东签署《股权收购框架协议》并在2014年12月8日签署了《股权收购协议》,约定了北京沙东估值1.9亿元,并据此估值和CPT的研发、获得生产批件和实现销售的进程,由贵司向多数股东逐步收购股权。目前III期揭盲数据显示CPT有效,属于重大研发进展,请问贵司是否将按约定启动北京沙东剩下股权的收购?谢谢!
公司官方回答: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根据本公司与北京沙东原股东签订的《股权收购协议书》,公司将根据北京沙东新药CPT研发进程分阶段收购北京沙东股权,具体收购节点及相应收购比例在协议中有详细的约定,目前还未达到协议约定的收购条件,详细信息还请您参看招股说明书。
0
何知?
0
从哪里看到机构跑了二千多万?
0
昨天有个机构席位买入,不知道是真机构还是假机构,今天没有卖出。
今天没有机构买入有点小失望。
昨天的买一做了些减仓,可能也是对应大盘风险过大。
结合3天的龙虎榜一起看,挺牛的桑田路锁仓。
1
明天补跌,机构跑了二千多万。
0
1
只有搞
医药睡得着,医药是刚需中的刚需,并且其实医药也是科技股,特别是在风来的时候,那时称之为
生物科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