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南威医学 有点难 万一是庄股呢
0
对不起,我实在太贪婪了,156.18融资买入南微医学。
0
0
今日可以提前收评了。吧里大家对买一的判断还是比较准确的。对于游资来说,他可以随时左右一只小盘股,所以保持流动性最重要,不会去纠结一只股票的成败。我希望海特的后市换手率逐渐降下来,游资不在关注,机构进来接管,就像兴齐眼药一样,走的是长线逻辑。过程会很艰难曲折,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同时留有余地,万一3期临床正式数据出了幺蛾子呢。今日65.51卖掉融资盘昭衍新药,最大程度地降低风险。仓位9成多,还有利润垫着,扛到2500点应该没问题。
0
0
传闻桥水基金爆仓,爆仓可能不至于,但遭遇头寸困难估计十不离九。
午后风云突变的原因找到了,怪不得那些外资持有的权重板块如此坚决离场。
股市的墨菲定律又一次被验证。
大家这阶段先保证活命再谈赚钱吧,先别管多少点多少点了。
0
上午莺歌燕舞,毫无征兆,下午就崩盘了,全球崩。这么极端的行情,老司机也怕,顶不住啊。海特生物盘中开闸放水,到收盘时封住了,封得比较勉强。主力辛苦了!明天怎么走明天再看吧。今日在昭衍新药上做2个点差价。午后的暴跌,没有再操作,先聚焦海特。盘口看午后权重股头也不回往死里砸,本来这些股票估值就低,再这样暴跌更容易促成大盘见底。明天可能又见2600多点了,近10年2600多点买股票亏钱的人有多少?账户2连阳,太艰难了!
0
美股期货又熔断了,向下,这一惊一乍的,好玩。
不到半小时,30多点又没了,惊弓之鸟。
0
大盘啥意思?又出什么幺蛾子?逼着我加融资吗?
0
融资买回603127,一块多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