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帖又看不见了?
0
0
雅克太厉害了,这波先企稳的还是科技股。
0
你太贪婪了,我又把雅克的仓位加上了,躲过了一波瀑布
0
@快活泉 @快活泉 嗯那
谢谢楼主兄
楼主兄出来唠嗑都是来无影 去无踪 哈哈哈
常常出来溜达溜达哦
0
@红小仙儿 这2只股票没问题,特别是昭衍,估值已经非常合理。
0
@快活泉 好久没见楼主兄
目前我手里也持有贝达和邵衍
0
踢出后南微的仓位还是增加了一倍。
0
158.56踢出原来手上的南微,保留部分现金,防范于未然。
0
机构报团股,如果没有这么极端的行情,筹码很难松动,看好后面的重磅产品,但需要等待一年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