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怜那个涨停没来得及走!今天早盘也没走!忐忑
0
检验盒就可以忽略不计了,CPT的临床正式报告才是决定一切的。
0
因为我昨天买了,今天早晨红盘让我出我不出,他生气了,反手砸了来套我。就这满意了吧
0
那为什么还连续两天跌停?
0
但是,海特还有个检测盒批准了,算是个意外收货吧
0
我昨天进的。电话会议不是说效果比预期的好吗?30日线是底线
0
目前对于海特生物有3种版本。1 极度悲观:一场闹剧,高管收到一封谴责书,投资者落花有意流水无情。2 中性:药有效,但平庸,可以作为3线治疗的一类新药获批上市,鉴于极大的国内市场空间,可以撑起目前市值。3 乐观:药效优秀,不输来那度胺等,3线推向1线治疗,进医保抢占市场,上升空间3-5倍。4 极度乐观:在国际多中心同时对目前1线药物做头对头试验获成功,抢占国际市场,同时扩展多种适用症。喂喂,起床了,搬砖时间到了!现在当务之急先做好另半仓的票以弥补这边后期可能的继续暴跌。
0
服气,完败,市场已经做出选择了,估计数据没有说服力,等下研究下下周做出抉择。
还好半仓,留了条活路。
任何时候都不能满仓一只股票。
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