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次是真的没研究透
0
感觉你不太适合做药股,谨慎啊!
0
周末思考了很久,感觉事件并不简单,墨菲定律再灵验,一个小小的新冠病毒推翻了多米勒骨牌,不猜底。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后面没有现金流跟进,即便是底部区域也要确保先活下去,这是纪律,职业操守。所以开盘后有些是集合竞价,果断清仓昭衍新药,南微医学,国瓷材料,健康元,华熙生物。再见了,陪伴了几个月的好伙计们,因为深陷海特生物,账户失去平衡,只好牺牲你们了,潸然泪下。下午顶不住了,连非卖品的兴齐眼药也卖掉一半。海特生物因为短期跌势过猛,底牌还没掀开,不管买卖都有风险,所以选择半仓卧倒。盘口看空方主动沽售,多发被动防守,今日在多方在62积极防守。至收盘持有半仓海特,少量眼药,少量基金和中签的可转债。2020年的收益率从36%迅速回撤到个位数,海特再扛一个跌停也没问题。还有盈利还有现金,收盘后心情平静如水。后市将集中持股,重拳出击,可能是海特,可能是眼药,也可能是。。。。不冒险,不猜忌,一切以市场为准,等待尘埃落定!
0
不知道,应该不会很久。
0
多久大概才能出来
1
游资肯定是盟军,他们的对手盘只能是散户,所以看龙虎榜没用。如果按技术指导操作可能亏更惨,日内波动过大且一天要上下几个回合。要想取胜还得依靠基本面,目前还要耐心等待正式数据的出炉。
0
江东北跟桑田应该是一伙的
0
走势好诡异啊,振幅极大,完全找不到北。
0
周一核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