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短线高度看到哪里
0
其实赢亏都是自己负责,我精力基本在科技股、st上面,医学一直想涉猎,兄台对海特如此执着,必有其逻辑,一直想多买点,昨天尾盘的机会就直接上了,其实自己没研究的股票压根不能理解里面的内涵,昨天算是运气,以后还要多学
0
海特花了我极大的精力去研究它的基本面和走势,对照历史上一些经典案例。
最终我发现为什么在基本面没有被证伪,并且没有获利盘的情况下会如此凶狠的下跌?
我得出结论就是初期是游资割肉造成了多杀多,后来有资金进来收集筹码。
从股东数的下降,以及成交量无论如何也无法缩小,盘中经常逆大盘90度垂直打压的诡异走势等推论在吸筹。
3月27日我判断杀跌到4月1日低点,实际低点在4月2日,幅度也相差无几。
昨天收盘后判断今天上涨,争夺5日线,这些都基于在吸筹的推论基础上。
0
股市的无尽魅力就在这里:当你感到非常失望甚至绝望的时候突然出现希望,当你做的顺利沾沾自喜甚至得意忘形的时候又可能突然降临挫折,让你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什么时候都不能忘乎所以!
1
这里面的资金极度惨暴,昨天杀下去后,最后半小时那个成交量活跃啊,司马昭之心。
我不敢呼吁别人抄底,因为我在某球那边受够了,怕被人骂了。
不管怎么,也不知道能不能封住,但是从走势上,从逻辑推理上看,逐步验证我的吸筹判断。
0
好了,涨停,看样有好消息?希望走出老鸭头,反转!虽然已经卖了几万股,但剩下的能够抽身而退,也是好事,说不定能够涨上去获利呢?第一步先减少损失吧!
0
恭喜恭喜!!!抄我的底好爽。
0
喜提10个点
0
高位买的先耗着吧,等看底牌,也许还有惊奇呢,每天这么大的成交量也是挺蹊跷的,没进来的也不建议关注。
0
大头仍在。下不了手。另外也想看看底盘到底如何?兄说同一伙人干的,有可能。但建仓期远未结束,有些疑问,因为每天量很大,若想建仓很容易完成?估计也在等消息,同时高抛低吸降低成本?统计数字准备注册估计快了,然后走程序报批,批下来至少几个月。注册完成可以来波小行情,如果主力愿意的话。如果数据不错,主力应该比我们先知道,行情可能更大些,批准的确定性也更大。否则难说?总之高位买海特是今年最大失误,现在只能先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