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昨天收盘后分析,今日
海特生物上涨争夺5日线,收盘果然站上了5日10线,本来是个不错的结果。谁知早盘超预期涨停后又被砸开大幅回落,又留下烂泥护不上墙的预期,明早一个核按钮又没了。
操作乱透了,眼药在早盘-2%处卖掉大部分,只留下老仓。因为一度下跌了6个点,反弹上来有死里逃生的感觉,并且这个价位出局不用亏,虽然一个涨停板的利润没了,但不能亏是底线,不能重蹈覆辙,这就是所谓的纪律,有时候向谁去说理。
海特封不住也可以卖的,为什么不能,不需要对单只股票负责,只需要对账户负责,收益率在水上,这些涨停板都是利润,我近期失去3个重仓涨停板走人的机会,结果都是尘归尘土归土。
该卖的不卖,不该卖的卖了,这就是今天操作的生动写照。
南微医学小玩一下,不料竟亏了10个点,今天保本也走了,不想玩了,心好累,腾出较多的现金,休息观察一段时间。
既然只留下海特,那只能继续游戏下去,虽然明天可能疾风暴雨。
网友说:你不砸,庄不拉。我说:熬鹰吧。
一手好牌被我打烂了,还要感谢市场先生不杀之恩,还有盈余能撑到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