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特生物跌停,如果一定要给个解释,可能是这样,听说上周4板上有万手哥被砸,上周5选择自救,所以拉到上周4涨停位置附近出货,今天把上周5的货倒垃圾掉。
目前为止游资3次打板全部失败,标准的票房毒药。
后市怎么走不预测,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
消息真空期,让它随波逐流,到一定时间一定价位自然会有个平衡点。
深度套牢的筹码割也割不动,就地卧倒,不卖。
如同珍惜生命一样保护好备用现金,不买。
平台岌岌可危,但这货不按常理出牌,涨停会低开,跌停会高开,也许明天高开冲击5日线,谁知道呢?
今日无操作,收益率又被按到水下。
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