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蒋300多万股,相当于机构,相信他应该比我们了解情况?
0
都是豪赌CPT,机构要等确定性,他们宁愿高价买也不允许冒险。
0
蒋是相信数据超预期,不然3月就会出货,至少出一部分
0
又来了个高雅萍,好像是一伙的,股价能不能涨还需要等待数据的发布。
0
一季报显示,蒋士波一股没卖,看来对药还是有信心的,好事!
1
主要药物注册报批时间过长过于缓慢,两个多月了到现在还没有说法,外围疫情越来越糟,大盘一直在下沉,海特在孤立无援情况下50多元坚持一个月不简单了,持续没有说法难免破位,其实CPT还是那个CPT。据说收尾总结每个点都要去,几十处呢,但还是太慢了,持有者都在守煎熬。本人昨天又少量卖了一些。
0
股市柳暗花明的事很多,纵然一时失意,公司运营正常,预期还在,这不昌九又扳回一局
0
破位了,往腰斩位置运行,完成ABC,消息面刺激除外,别看了,机构只买确定性的股票,不会去赌博。
去找上升通道的股票做。
这个帖子害了很多人,还好从头到尾没叫人补仓,抄底。
0
60日线的吸引力的暗暗的牵着
0
网站又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