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多情剑客无情剑

20-03-14 08:57 6429次浏览
止损持盈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人只有在很想得到的时候,才会怕失去。这种患得患失的感觉,也许是人类许多的弱点之一。可悲的是,你想得到的越急切,失去的可能就越大。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止损持盈牛

20-03-19 07:00

0
所谓暴利,我认为有两种。
一种是富家子弟的旭日高升,另一种也是寒门子弟的受压反抗。
不如子房

20-03-18 23:09

0
谢兄教诲,很受用。
止损持盈牛

20-03-18 21:39

1
美股开盘暴跌。看了下K线,放天量跌,看来是杠杆资金被强平导致的连锁反应。金融危机已经开始了。
刚刚在复盘,思想又有了新突破,我感觉来到了小散级别的最后一道门。
大神也说过,思想先升华,两三年后账户升华。我希望今年账户能升华。有机会我想挑战退神的收益记录。是退神让我大开眼界,原来一年可以百倍,而不仅仅是十倍。
止损持盈牛

20-03-18 19:44

1
大资金上板的目的是寻找流动性。
你细品这句话
止损持盈牛

20-03-18 19:22

1
这种弱势行情,打板基本等于找死。。。
你要把思想提前一天,或者在启动前介入,这样你就有了先手或者成本优势
止损持盈牛

20-03-18 19:19

1
日内回本,收盘一看,还亏一个板。。。
不如子房

20-03-18 19:12

0
今天行情稍微好点,就打了个板韩建河山,一会就炸。
书童闯掏县

20-03-18 19:05

0
谢谢兄,兄在生活中应该也是能力和人品兼具的人,希望在这里能够多跟兄交流学
止损持盈牛

20-03-18 18:24

0
我回答你的问题前专门翻了你的回帖。知道你买的什么,看了k所以才能回答你的问题
书童闯掏县

20-03-18 18:22

0
爆哥今天如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