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爆哥 昨天尾盘3719 今天早盘
601696 如果是爆哥 会给点仓位吗
0
可恨我买了个辣鸡哎哎哎
1
爆哥,你的帖子可别删,等我忙完这段时间爬楼学,谢谢
0
板上吸绝对大肉
0
2676已经必定妖股,
0
603949明天可关注
0
600712
0
爆哥说的对,我也认为心态才是第一要素。也一直在这条路上继续前行。宝剑锋从磨砺出,共勉!
0
市场上的资金,应该是一个整体,但事实上是互相独立的个体,谁走谁留形成了波动和情绪,资金抽离对场内资金更多的是心理层面的影响。我做盘,这些外资撤退跟我有毛关系
1
做票最核心的东西是大局观和心态。
大局观是什么,做的多看的多了就成了盘感。一看名字和盘子,大体知道是哪路资金的菜,再看手法基本断定。剩下的就是找个舒服的位置进去坐便车。
关于心态,我认为是凌驾一切的,不仅是股市,它贯穿我们人生的每一个阶段,甚至是人类社会都和它密不可分。我是从欢乐斗地主里面磨炼出了宠辱不惊的心态,一把两百万欢乐豆,早几年是受不了的,经常大赚后输光,从去年开始已经完全没有情绪的在玩了,只要给我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一个低保账号都可以稳稳的上亿。
一些针对性的练还是很有用的,不信可以看看nba球星一些日常的训练,都是针对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