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官方置顶的两个专场,一个是情绪,一个是打板,这两个概念现在已经深入人心了。。。但我要说的是,大部分人都误会了,这两个概念是高手进阶的课程,韭菜学了,下场只有一个,加速灭亡。连走路都没学好,就想学跑步,想飞,,,
醒醒吧,多看一些基本的东西,寻找涨跌本质的原因
0
你真的牛,我一直思考换手,流值,时间的关系,理不出个头绪,基础技术差,而且记性不好,会忘掉关键点
2
周一肯定是火爆的一天。暴涨坑多,暴跌黄金多。
暴力低吸上板又要开演了。
0
哦哦,明白了。
0
我的理解是,起爆,买上牛股的意思
0
请教,为什么叫暴哥?确定性太难了。
0
谢谢爆哥用心的回复,我多揣摩揣摩这段文字,里面有很多思路和黄金,梦想在上,孤独在下,一起加油
0
兄好,看了你的站内信,很感动。关于主力思维和做盘思路,你可以看看瑞鹤仙的帖子。关于大局观,我是从口活大湿那里开窍的。我现在没有任何成就,最多是不再亏钱了。我可以给你指条路,你看我12月底的帖子,做了一个月左右的低吸,成功率很高,后来节奏和信心积累了以后做强势股的低吸,但是盈亏各半,这个过程底子厚的需要两个月,甚至三四个月,小白的话至少半年一年,然后过来年我才开始尝试做超强势股。
炒股里面,心态绝对是第一位的,也是你成功的不二因素,像我之前说的,如果割肉都能特别愉快开心,那你就悟道了,这里的愉快,是你看到了暴利的机会主动割肉。
关于技术,你多看看龙头股和强势股的走势图,尤其是起爆前的量价关系。
最后是切入点,这个特别特别重要,这也是我一直苦苦追寻的,类似于大神们说的确定性。你需要自己思考这个词。
关于妖股,我早几年的帖子里有阐述,大概就是那几个因素,叠加一些起爆前的走势,你慢慢体会。
祝好
1
爆哥,看你以前的帖子,觉得你在股票里面真的付出了很多,天道酬勤,你的付出一定会有回报,你一定会成功的!顺其自然,慢慢按照你的步伐去做就行了,静待花开
1
爆哥,周末好啊。以后就不喊你牛哥了,祝你在以后的交易中多多抓起爆,早日实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