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多情剑客无情剑

20-03-14 08:57 6418次浏览
止损持盈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人只有在很想得到的时候,才会怕失去。这种患得患失的感觉,也许是人类许多的弱点之一。可悲的是,你想得到的越急切,失去的可能就越大。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愤怒葡萄11

20-03-15 19:54

0
小李飞刀
止损持盈牛

20-03-15 19:45

3
@所有人,秀强爆大雷。回避高位股,放弃强势股二波。
秀强的地位不用多说,连板高度超出天际,带领特斯拉板块疯狂一个月。最近特斯拉也被约谈,秀强也暴雷,严重建议回避特斯拉板块。
接力我不擅长,板块我也很少专门去注意,我只做我看到的,大资金会替我选择。
本来强烈看好多的一周需要谨慎起来了
四方居士

20-03-15 18:09

0
中国股市的基因,从90年初期开始就有三板斧的概念,到现在依然如此,都成惯了
蠢萌大叔

20-03-15 14:06

0
@止损持盈牛  
谢谢爆哥。
止损持盈牛

20-03-15 13:43

1
下周前半周应该好做,周三是关键吧,看市场是以向上还是向下走。
资金的话跟我们没太大关系。短线主要看当日短线情绪来指导操作。
蠢萌大叔

20-03-15 13:31

0
爆哥,银行的降息和4.1号开始取消限制外资投入,会不会给大A带来一个小高潮?*
中原废柴

20-03-15 11:12

0
谢谢爆哥指点,我自己再翻看学学。
止损持盈牛

20-03-15 10:53

2
@中原废柴  从你的话里感觉你挺用心的。你说的这种情况不是吸筹,而是震仓。
参考道恩二波首板,我就是开板后全仓进的。
中原废柴

20-03-15 10:29

0
爆哥,我一直思考一个点不太明白,想听听你的看法,有些股票的首板是大烂板,后期走出了牛股,不排除有一部分确实是大资金故意烂板吸筹的动作,这种大烂板吸筹有没有一些识别的技巧,或者应该往哪个方向去思考去悟。
止损持盈牛

20-03-15 09:57

0
看到这条新闻,突然想明白了一件事。欧洲包括澳洲这些美帝的跟屁虫,zf在外面嚣张跋扈,疯狂敛财,在国内把民众养的像猪一样,肥胖让他们失去运动能力,养尊处优让他们失去斗志,因此没有力量可以挑战他们的权力,他们可以敛财几百年。这次疫情可以为了钱放弃救治自己的民众,你们一直宣扬的人权呢?自由倒是真的~
还有一个就是这些国家的基础网络建设十分落后,怪不得他们都怕华为。
银行系统也十分复杂,这让他们的发展变得十分缓慢和困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