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多情剑客无情剑

20-03-14 08:57 6425次浏览
止损持盈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人只有在很想得到的时候,才会怕失去。这种患得患失的感觉,也许是人类许多的弱点之一。可悲的是,你想得到的越急切,失去的可能就越大。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止损持盈牛

20-03-18 07:32

1
@所有人,现在大盘处于一个开天辟地的状态,什么题材概念都不好使。所以再重申一遍,妖股。
老妖都拉出来看看,新妖发现比较困难。你有记忆的都拉出来,如果哪个曾经的妖股板了,看力度,基本不会坑人。
这一阶段的核心思想是资金永不眠。
楼主从第一次炒股就特别迷恋妖股,希望这短时间可以吃上大肉。
除了持仓,复盘又选出来几个空间二十个点以上的老妖。
职业的话,复盘是一定要有的,楼主每天五点半起床复盘,年纪轻轻就腰疼颈椎疼,一天在电脑前坐十几个小时,一点不比高三少用功。
止损持盈牛

20-03-17 18:17

0
仅从逻辑上分析应该是洗盘,短期均线需要走平上翘再看看拿货的力度。也要结合基建的维度分析一下它的地位,我没有系统看过基建的队形。
现在大盘整体是熊市的极端走法,一日游超短比较好,需要踩准节奏,不要打板
书童闯掏县

20-03-17 18:12

0
嗯,这么看这股很可能就没有庄家了,一帮散户,看卖点尾盘跳水是藏獒在做T,真是难…
sampll

20-03-17 18:00

0
不好判断,庄家应该维护平台,不应该创新低,破新低代表庄家不惜筹码抛售,有出货嫌疑,MACD今天绿色扩大,按照纪律,平台破应该卖出,趋势本身向下,要么发筹向上,要么破新低向下,今天下午14点后大盘在震荡上涨,洗盘不应该这么大幅度下杀,逻辑上判断要走,明天看盘面验证。
书童闯掏县

20-03-17 17:49

0
看龙虎榜没有机构也没有大柚子,是否说明基本都是前期套牢砸盘,昨天冲涨停想卡位午盘被砸,今天高开冲涨停瞬秒,这两天大环境不好为啥庄家一定要拉呢,这是搏辨识度么?
sampll

20-03-17 15:18

0
嗯,看明天大盘走势,跌破平台最低价是不看好的,冲高涨停回落水下创新低,有庄家出逃迹象,但有一点好,没有放量。
书童闯掏县

20-03-17 15:14

0
昨天拉升失败,今天高开又被砸到水下,前期的套牢抛差不多了吧,我尾盘追了点,现在成本5.41。昨天分仓今天吃了面,今天满手血,只剩宏润和通达
我峥

20-03-17 15:11

0
兄弟这波操作太6了
sampll

20-03-17 14:41

0
宏润建设跌破这几天平台了,兄,建议先出来,今天可能是涨停附近出货了。
sampll

20-03-17 14:16

0
谢谢兄的建议,很好,未来走一步看一步。
宏润建设我昨天出的,出早了,今天高开冲涨停其实有预期的,可以差几万手没涨停,宏润调整到位了,我和你的意见一样,可以买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