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多情剑客无情剑

20-03-14 08:57 6426次浏览
止损持盈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人只有在很想得到的时候,才会怕失去。这种患得患失的感觉,也许是人类许多的弱点之一。可悲的是,你想得到的越急切,失去的可能就越大。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止损持盈牛

20-03-18 09:50

1
可以这么理解,但也看老龙头是不是出了新故事
蠢萌大叔

20-03-18 09:46

0
@止损持盈牛  
爆哥,如果市场上老龙头涨停的多,不是说明最近热点不行了吗?
止损持盈牛

20-03-18 09:11

1
不是说不愿意分享。
如果没有亏到破产无数次,我也不会有现在的这点毛皮技术。
即使有巨大的风险,我也愿意去顶华升的一字,这单我赔了五万。还有无数这样的单子。
只想赚钱不想赔钱,那你可能永远成长不起来。
要么空仓,要么龙头。这个空仓是前面吃了无数碗巨面换来的。今天吃面,是不得不吃的,如果我不吃,我知道我永远也成长不起来。含泪也要吃,前天华升开板我一刻也没有离开电脑,直到15点竞价结束。
不如子房

20-03-18 08:35

0
兄,今天有什么备选股吗?空仓两天了,有点手痒。
大泽乡及时雨

20-03-18 08:20

0
不是说看好星期六 是说妖股爆发力强
大泽乡及时雨

20-03-18 08:00

0
发表于 2020-03-17 23:32:17 军队成功研制重组新冠疫苗
止损持盈牛

20-03-18 07:47

0
@大泽乡及时雨 不及格
止损持盈牛

20-03-18 07:46

2
看看吧,祖国多么硬气!如果这个时候还看空,我敢说,你一辈子在这里也赚不到一毛钱
大泽乡及时雨

20-03-18 07:43

0
昨天星期六拉板了
走过无知

20-03-18 07:36

0
楼主麻烦能发一下是那几个票吗?楼主从第一次炒股就特别迷恋妖股,希望这短时间可以吃上大肉。
除了持仓,复盘又选出来几个空间二十个点以上的老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