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多情剑客无情剑

20-03-14 08:57 6428次浏览
止损持盈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人只有在很想得到的时候,才会怕失去。这种患得患失的感觉,也许是人类许多的弱点之一。可悲的是,你想得到的越急切,失去的可能就越大。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止损持盈牛

20-03-18 18:14

1
812形态位置都不好。没有想象空间
2019Louis

20-03-18 18:09

0
爆哥  昨天 300812 你有看吗  开盘选的810吗  我2只都看了  竞价看得出2只强度吗
止损持盈牛

20-03-18 18:05

1
单纯看南京,短期超跌,尾盘恐慌盘割肉。可能会有一个反抽,可能。
书童闯掏县

20-03-18 17:59

0
持有大金融明天会不会有肉吃
止损持盈牛

20-03-18 17:27

1
本来我就看好次新板块。
事出反常必有蹊跷,前天冲高回落,今天高开那么多,不奇怪吗?
做多了就懂了,就是个盘感,看一眼就知道主力想干嘛,你输在逻辑上。
还有今天竞价我就知道主力想干嘛,所以开盘就开始卖,他一路砸,我改了几次单都没卖掉,知道这样他也赔本,就等他反弹时候一把清仓了
中原废柴

20-03-18 16:33

0
爆哥,我前一天追高买的海讯,集合开盘一会就跑了,你低点买回来,你这笔操作不太能理解,当时,他是次新开的比较高的,有板块位置优势,盘子也适中,但是你就那么确定他会启动,不怕他继续下杀,是否你从前几天已经跟踪一个票,当天的盘口你感知到资金强烈做多的情绪,看出里面资金的运作意图?
止损持盈牛

20-03-18 15:23

0
这行情我这种不要命的都怕了
之前的熊市也不会日内反转
大泽乡及时雨

20-03-18 14:43

0
中兴通讯砸不停啊
止损持盈牛

20-03-18 14:16

0
次新,土地也挂了。。。没有任何热点。。。
市场进入多杀多阶段。
明天空仓
即使今天有盈利,明天一个低开也是赔钱的
止损持盈牛

20-03-18 13:20

1
810怎么看着像洗盘?大单飘忽不定。。。把我也搞晕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