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基建里面高位不能做了,停留在5板高度,数据中心
万马科技下周换手后还能涨,盘中待看
0
同车!
新基建特高压挖掘低位补涨股,光刻机强势一字没法玩,新基建数据中心还有空间!
0
兄也进了广东融泰吗?今天在板上放量换手,是t字板里最强的那一种,如果真能走妖,今天放量后礼拜一再走缩量加速不是更香。后面排板的反复撤单时,抛压已经很轻了,希望今天不要再开了。
0
数据中心:
广东榕泰烂板有可能出妖!周末有助攻挖掘它吗?
0
光刻胶
龙1 蓝英装备;龙2 胜利精密;龙3 飞凯材料OR容大感光
0
数据中心:
龙1 万马科技;龙2 广东榕泰;龙3 科信技术
1
兄下周有肉吃哦
0
感觉日丰股份激活了中远段次新,也进了机构进的春秋电子
0
还是资金故意涨停板换手爆量的?
0
好好的一个缩量板,你非要炸了干嘛?涨停板上的货吃了6个亿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