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年打板实盘之路:100万到底有多难!!

20-03-12 23:06 17530次浏览
股海战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年3月12日23时

今天又是植树节!
我种的不是树,是一颗种子!是一颗待长成参天大树的种子!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战机

20-03-30 13:54

0
头脑突发奇想, 600127 复制2503走势?于是被带进去了,小仓出击~~~
股海战机

20-03-30 13:07

0
指望农业板块能起多大波澜?带动指数?扯蛋!大消费此一时彼一时
股海战机

20-03-30 10:50

0
继续空仓
木鱼石56

20-03-27 19:20

0
我和你一模一样啊,我也是急于回血,然后就着急了,然后就连着亏了一个星期,昨天打了一只吃了点面,今天也空仓了,扛不住了,行情不让人玩,等到周一看看情况再决定了
股海战机

20-03-27 19:00

0
空仓了三天躲避至少20%的亏损
股海战机

20-03-27 19:00

0
1月2月只要遇到操作亏损的单子我就会停下来,但是自3月11号厦门信达大幅亏损时,我像着了魔一样急于挽回,忽略了市场风险正在到来,然后战斗了两周精疲力尽至亏损10%有余,空仓了三天想了好多!四月再战!这次我会更稳一点!
木鱼石56

20-03-27 18:33

0
这几天真的恐怖,老师们也在相互按,开盘有点溢价的直接核到几个点大面
股海战机

20-03-27 15:40

0
看看这市场,多血腥,今天若有人摸最高板可享受近20%亏损!

趋势向下,弱势没有龙头一说,只有敬畏,敬畏!

2板3板晋级全部嗝屁!

这张图真是少之又少~~~我反正没见过!
 
股海战机

20-03-27 15:01

0
空仓第三天,控制力有多强,届时收益就有多高!
股海战机

20-03-27 11:31

0
把放屁的劲使出来拉指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