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操作实在看不下去!盘前对自己说今天一定要卖个好价钱~~~~~早盘省广高开上板,心想怎么也得将2421拿到上午结束,但是2932
明德生物第一波脉冲61元价位手抖竟然没卖出去,于是等一下它就翻绿了,然后翻红那刻还是扔了!真是SB!从形态上看机构资金没有硬砸的惯,内心告诉自己多等一会,另一个自己又说翻红卖了吧,但是~~~~卖出明德生物之后,心里波动尚未平静,正好等到2421第一脉冲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在4.32卖出一半,随后下来翻绿忍不住4.22全扔了!想低吸又不在模式内,左手按住右手!
10点过后在
华北制药里面满仓排,满仓撤,排撤排撤,撤排撤排,严重的缺乏自信,内心磨了30分钟后还是没敢进场,于是华北制药彻底拿出电焊把门焊死了!
不行再找机会!看到2204
大连重工 量能不错二板连环炸,犹豫之后,午盘排单但还是被焊死在门外,下午筹码惜售。
不行再找机会!2103
广博股份 二板爆量!炸板那刻依然犹豫,之后排进也成交不了就撤了!
全天踏空!心急火燎,TMD今天人造肉领涨,看到2515
金字火腿肥肥的肉,直接梭哈了~~~~~我知道你肉多,求求你明天让我啃一口就走吧,我好走路!
总结:当给自己施加压力满仓时,内心的那种自信突然就不在了,打板以来,从以往的几只票到最后的两只票,其实我知道这一路走来的不容易:不意淫,增加自信,模式内操作;但我总感觉自己进步不大,总想让自己寻找那种豁然开朗、突然的自我!于是关键点就在于个股的确定性,当确定性(成功率)大时,就要满仓怼!昨天的确定性就在
省广集团和明德生物上面,但又束缚于二板模式,导致
达实智能炸板都不撤~~~
猎人的子弹一般都不多,如何达到百发百中?还需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