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语: 情绪退潮期,又是熟悉的画面!月底还剩4个交易日,悠着点吧~~~~
五板——
深粮控股 PK掉了
昌红科技 登顶新王,这货逻辑够硬吗?下周核!
四板——
大连重工 连续3天微开盘中洗后拉板,搞什么飞机?
供销大集一字为深粮控股铺路作中军,下周会像
新筑股份一样嗝屁吗?
三板——
四方股份 割完后想满仓堵进去,可是怂了!这货有溢价;农品产有点悬~~~
二板——
长城军工复盘加入自选股,拉板时我还没割肉,这货有点溢价;
金雷股份:好 中!有溢价!
总结:退潮期资金接力愿意骤降,直接溢价没有,盘中需忍~~~本人操作:早盘2464和
300368 竞价不理想,应该像以往直接扔掉,主要脑瓜里各种信息太碎,影响执行力,还是自己意淫了,一边想着拿到下周等等看,一边又期待2464、300368盘中拉一把带动,然后就越陷越低,8.52元单子都输进去了,就等确定,然后又缩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