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年打板实盘之路:100万到底有多难!!

20-03-12 23:06 17507次浏览
股海战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年3月12日23时

今天又是植树节!
我种的不是树,是一颗种子!是一颗待长成参天大树的种子!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战机

20-05-13 15:47

0
@tonightgo 兄说的极是,今日景津环保在众多次新里面大起大落,坑了不少人
tonightgo

20-05-12 22:44

0
景津环保,很像庄股。这一阵次新好像被庄家玩的多。
股海战机

20-05-12 21:23

0
赚钱效应扭转?须看次新股华盛昌信号!!!!
 
 首先次新股华盛昌顶住昨日炸板核按钮危机,早盘短暂下探后便有资金承接往上,于午后13点25分彻底封板并电焊焊死,成功拿下5+1板!随后轴研科技看大哥封死,也不甘示弱封上5板;然后紫光国微上板带动趋势科技;神马电力景津环保也跟上~~~

二板当中我最看好的是世名科技,就等它放量上板,可是上板那刻我没看到,最后排板(如果没撤单尾盘是能成交的);其次看好景津环保,早盘艾可蓝卡位,景津环保一直一度失宠,之后在龙头华盛昌上板带动下封死,而艾可蓝由于先前未放量在景津上板后炸板;最后是泉峰汽车,但量能还是未放出放弃了它。

总结:早盘高点卖出省广一度认为止损及时,可下午回马枪上板就~~~~;飞龙股份意料之中卖在5.76,没能止损高位;整个上午情绪太垃圾,在世名科技未成交撤单后果断关掉账户,下午情绪起来也没什么标的可参与了,所幸空仓了;情绪有所回暖,但量能严重萎缩背离,明日还需谨慎!
股海战机

20-05-11 15:57

0
 这行情太难了,我也太难了!!!!! 
华盛昌终究逃不过尾盘6板爆炸,在此期间就算参与上车的格局不大也赚不到什么钱,虽剧震回封还是牵强,最后5%收局,明日风险加大了~~~~~
其下次新小弟有连板的都炸了,唯独有些首板还未放量炸裂;

轴研科技的缩量4板,走军工路线,后面的路也很艰难;新农开发资金顶住压力,带动新疆板块,但资金想炒什么?整体跟风意愿不足。

二板里面缩至4家,可见行情是多么的艰难!

个人操作:回封扫了2400,10点20分回封上2536,买过以后是后悔的,但已无后悔药!2400严格上不符合我的标准,但还是被它的股性吸引了,上板未爆量是一大隐患!2536也是如此,量能虽超过2020年2月19号,但离2019年9月2号量能还差一段距离,自己也带有试探性赌的心理进场了;综合操作是一大败笔。
股海战机

20-05-11 14:34

0
太难了这行情!!!!严格来说今天是没有标的出手的;虽然按照模式标准试单了,但最终还是错的;一是自己理解不到位,二是市场接力意愿大降,多看少动就可以避免亏损的,但是为了试错而承担亏损的单子实在不是交易之道。再这样下去,本金都会没的!
股海战机

20-05-10 22:34

1
 5、近期有天量的,上二板必须量能要爆出来,也就是说必须要有换手,将前期的筹码接手过来。
6、前期有过一波走势,二波二板启动必须要有强的消息面和板块联动才可以干!
7、上午烂板不断坚决不要!
8、流通盘超过100亿的坚决不要!
9、二板一字千万不能排板!!!!
10、集合竞价由低往上集的坚决核按钮出去!!!!!
11、次日卖出10分钟之内随机应变,不能墨守成规,实在不行的一定要保住本金!!!!!!
12、次日卖出时低开,可等10分钟,高开的话冲高不涨停就立马获利了结(自己把握好度)
股海战机

20-05-10 21:36

0
 今天下午再一次把涨停板图认真分析了一遍,希望对自己有用,一方面给自己打气别着急,另一方面找出规律填补内心迷茫时的糊乱操作。 

特在以上图中加以巩固几条:
1、下午回封的票坚决不操作,过了上午收盘资金没打进的直接标准券,杜绝为了买股票而买股票。
2、爆量回封的必须上,次日交给市场。
3、有消息逻辑支撑的趋势二板,量能接近爆量且换手上来的必须进。
4、向北京炒家学(只做首板),而我只做二板!!!!!一直做下去!!!!!!二板以上的坚决不考虑,必须抑制内心不做意淫无效的操作。
股海战机

20-05-08 16:11

0
盘面看似处处有机会,但就是让你感觉很不自在,主线不明确,存量资金搏弈,接力意愿逐渐降低。

 
 五板华盛昌——自给你二板上车机会以后,情绪溢价没有,靠的是对整体次新行情的理解力;科创熄火,开板次新无套牢盘。

三板——代表大消费和芯片,但整体联动性太差

二板——除了如意集团一字,其余都是次新(近端和远端)

总结:下周行情会围绕次新华盛昌进入反攻赚钱效应之中吗?今日操作2946给足了赚钱机会,跟昨日2662一样集合竞价往上,开盘短暂脉冲后回落,自己想赚4%,可是一波下杀无奈出局赚个皮毛;在卖出2946后,本想2469多拿一会,然后也顾不了那么多,急吼吼的将2469卖出,卖完过后就拉伸,亏2%;卖出的资金左看看右看看找不到合适的二板标的,区块链我看资金都在往上突,这时 300386 出现在我的视角,连续三次封炸我没进,然后第四次进去了,还是个首板~~~

何为:有机会就干,没机会就看?摒弃杂念,重要的是修心啊!大叔,你是太累了,休息吧~~~~~!@@@@@
股海战机

20-05-08 10:40

0
自控力太差太差了,管不住手,找不到模式内票时,就想逾越想从另外上面强取,殊不知身上肉在一点点被割着
股海战机

20-05-08 10:38

0
我陷入了怪圈,内心太浮躁了~~~停下来不交易了,好好沉淀反省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