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面看似处处有机会,但就是让你感觉很不自在,主线不明确,存量资金搏弈,接力意愿逐渐降低。
五板
华盛昌——自给你二板上车机会以后,情绪溢价没有,靠的是对整体次新行情的理解力;科创熄火,开板次新无套牢盘。
三板——代表大消费和芯片,但整体联动性太差
二板——除了
如意集团一字,其余都是次新(近端和远端)
总结:下周行情会围绕次新华盛昌进入反攻赚钱效应之中吗?今日操作2946给足了赚钱机会,跟昨日2662一样集合竞价往上,开盘短暂脉冲后回落,自己想赚4%,可是一波下杀无奈出局赚个皮毛;在卖出2946后,本想2469多拿一会,然后也顾不了那么多,急吼吼的将2469卖出,卖完过后就拉伸,亏2%;卖出的资金左看看右看看找不到合适的二板标的,区块链我看资金都在往上突,这时
300386 出现在我的视角,连续三次封炸我没进,然后第四次进去了,还是个首板~~~
何为:有机会就干,没机会就看?摒弃杂念,重要的是修心啊!大叔,你是太累了,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