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呵呵~不用纠结哪天啦,不用赚足最后一根K线,知道调整即将来临,想规避就走,想扛着就扛着。我是不抗揍,清仓两天啦。
0
四月十五日感觉差不多,,但是和三月比,是不是三月十六或者三月十八更接近些。。
1
耐心等待3100以内的缩量阶段底部就是,暑假了,可以外出游玩,陪家人,A股历史上8月阴线大于阳线数量。
0
感觉可能走4.15那个图0.0
0
1
几乎没仓位,我是看不懂指数,但是好多股都没法开仓,也就认定一波大调整会来,耐心等待。指数迷惑性太多了,等大部分股票又出现买点时,指数点位也就到位了,这是我的方法,只看老哥可以指点不足之处,谢谢老哥。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