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已空仓4天,每天看看戏,忍住手,坐等回到3180缺口再看
0
现在是刚开始跌,还是快跌完了?
0
今天无疑是4/24,我是说只看兄说的昨天可以看做19年4/15或4/23
0
承接力很强势哦大盘,每次都拉回去,上演很多次了,跌下去很难,涨上去容易,给人感觉是
0
我觉得更像4/24。
0
结合今天的分时更像只看老师说的19/4/23的走势。
1
兄的运气不错,能在指数下跌的时候还有高位清仓的机会,从今天发帖的情况看,不少人的仓位不轻,可没有娱乐的心情呢。
0
今天我的股居然大涨7个点,我也清仓了来娱乐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