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赢面大就出手,否则就当个旁观者。
1
666,大赞
1
下跌不会一步到位,肯定有很多反复和诱惑,只要明白中线意图就能有定力了,很多时候我们犯错是不知道自己当时所处的位置。就如这十几年来的房事,相信现在回头看都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但真一路走来都对的有多少呢?
0
感恩分享,今日又学一新词,模糊的精确——务实视角。
0
同感
0
嗯 谢谢兄
1
大佬,请看看我这么理解对不对:
1、市场是有记忆的,在这种相似K线形态,相似的情绪炒作氛围下,人们会将现在的环境放到历史类似的环境下做参考。昨日的大盘内在情况,就类似于去年4末中或今年3月中。
2、人们虽然明知不能预测未来,但从历史经验得出今天是高风险的一天。那么在信息传播广泛的现在,很多人看到想到交流到,进一步认同了今天回大跌的预测结果。这应该就是群体效应的表现,虽然形而上学,但真实的影响了人们的决策。
3、开盘后人们根据计划进行交易,大盘在交易影响下的表现进一步使人们对这种预测进行了确认。那么市场在告诉大家,今天高风险。
4、人们知道市场是变化的,在盘中一边规避风险,一边等待市场变动的信号,这些信号是自发的或人为引导的。针对短线或长线不同的操作模式,分别有一些关键的个股做为市场变动的信号。
5、今天我看盘面,早盘一塌糊涂,和自己经验以及各大网站分析的结果走势相同,毫无交易价值。下午一点半的时候,持续了多天的下午券商拉升如约而至,从短线来说,交易信号来了,下午应该可以出手博弈了。而大家也都看到了有机会出现,所以有一批热点股已经开始抢先手拉升。
0
说哪儿去了啊!!您太谦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