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突然对大神那句看到
中信建投封板就明空了有别样的感悟!深谢大神指点!帖子之前已经推过油了。。。
0
请问中线目标是多少?谢谢
0
只看兄满足了我对武林高手的向往。
我笨,记住中线目标就好。
0
只看兄太牛了
0
说得真透彻啊,连我这样的笨蛋都看懂啦,谢谢只看兄
2
兄的这高度是众多股民无法达到的或许一辈子也无法企及的高度,每篇文章都如深遂的星空一样邝美。
0
老师您什么时候中长线看空,觉得牛市结束了一定说一下,非常感谢🙏。
短线的波段我就不做了,我是低手我做不好高抛低吸我就持股了。
0
0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