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也是看空,我从今年5月份就一直空仓,大盘肯定会跌回2500的,等着看!!!
0
既然今天改变了一部分人的态度,那就有变数,高点还有4,5%,到了再看吧,这个有外力真的太难判断了
1
支持老师的看法,不过唯一和老师看法有点不同的就是,我认为这里上证会有个新高,所以我会在3480以上越长越抛
0
好
0
同看空,但请教作者,怎么看待GJD控盘与市场内在运行的关系呢?这种割裂状态以后会经常出现么?感觉一把搅屎棍活丫活
0
收到,感谢兄
0
收到,谢谢老师
113
这里我依然中线看空。
翻多的条件很简单,深综指放量突破就行,这时创业板就会在这个箱体底部出现一根放量长阳,我认为这种可能性极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