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老的掉渣子咯
7
我觉得吧,首先你不能神话任何人,楼主已经是非常厉害的看大盘的高手了,至少是我见过的最强的,但是18年的时候也是被市场教育了,基于这个认识,你不能完全照抄楼主,因为楼主不可能每一笔操作都给大家汇报,自己还是要有自己的想法。目前指数看空也很正常,但是市场还不赖,保持一定的仓位我觉得是完全可以的。
0
1
上面考虑的可能是要做好接纳美国股市里巨大市值回归的准备,所以这个市场。。。。
0
谢谢!
0
感谢只看兄清楚表明观点
0
多谢只看兄
0
空仓中。本周上涨为下周做准备。
0
一直在担惊受怕中上涨,强力逼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