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8月11号,荷官准备收摊回家吃饭,被看场的乱棍打回来继续上班。
0
今天的走势看的出来,大家都在往下坠,但是有人就是不想下去,特别是今天尾盘,突然V起来,明显就是告诉大家明天我要新高,危险没有解除,但是明天是安全的,如果看不见这根爆量阳线,这周还是找个时间收兵中长线了。现在已经在危险边缘拖了很久了,急需缓解情绪
1
小心从来无大错!
现在这个位置跟去年四月太相似了。
周K三阳后,再次强行拔一根阳线,后来见顶。
兄已经是在救人
@只看该作者
0
幽默
63
被市场教育了十几、二十年了,以致于时时刻刻觉得四周都是陷阱,到处都是无间道,总有民想害朕
17
惯了,个人觉得这个指数比较接近“全市场”。当然也可以用中证1000,中证流通,等等。
0
0
上证出新高只剩一步之遥了,一旦新高出现就会有资金跟随,会冲击3480,从目前技术形态来看MACD刚出红柱,也就是说除非快速放量冲高,不然背离结构就会形成,个人认为新高之后大盘会震荡一下,等创业板和深市同时到前高后一起发力放量下跌
0
只看老哥也被教育过?
1
此一时也,彼一时也,现在这个市场或许承载太多,也许并非以前单纯的市场行为所能解释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