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参考14年行情,
创业板指数调整了大半年后才启动,目前刚1个月时间空间都不够,上证又感觉很难下去,真的矛盾
0
收到,谢谢指导!
0
明天金融领跌的可能性非常大
0
只看兄说了这几个指数。看深综指,全脂,没有好的感觉。中证1000那个鸟样。可见一部分长的多厉害,一部分像鸟
3
最近难受的散户是忍受了前几年的单边下跌,踏空了近几周的急涨,倒在了黎明前,偏偏就差自己的感觉。能忍受下跌,受不了踏空。还是修行不够啊
0
时刻战战兢兢,
永远如履薄冰。
0
只看兄,通达信有个平均股价指数,成交量是两市之和,这个指数也接近于全市场吧?
0
突破前高,小调整。突破未遂,大调整。耐心再等等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