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楼主只看兄以及其他兄的分析,非常感谢,学到了很多。尝试着把自己的一些思考写出来,目的是希望得到只看兄和其他兄的扶持。
1.以上证为例,2020年7月13日前的一波放量是巨量,7月27日做完双底后,如果在此继续起飞,那么7月28日到8月6日的量能应该超过前期,但是没有,此时,也可以理解为继续上攻前的整理和休息,把能量收集起来,于是8月13日到18日的上攻就是最好的攻击时间和能量,但是,13日开始的上攻量能比7月28日的更小,(因为时间更短,天数更少,钱更少)。第三次攻击宣告失败,且没有过3458。可确认要下杀。也证明第二次和第三次不是为了突破,而是为了逃跑。
2.进入8月后,
银行放水是减少的,因为经济已经比以前启稳,资金推动的市场,没有了资金来源。
3.3月创业板第一个高点,7月中第二个高点,感觉7月初的上证的上攻,更多的是为了完成2年来科技股的做双顶,是一种掩护和撤退。
4.周四晚上,新闻说美中要继续会谈,于是周五反弹。多好的配合呀。给了大家希望,反弹不过5日线,量能也萎缩。是否出个新闻说突然恶化,大下杀,于是把责任都推给山母大叔了。
总之,感谢楼主,以上是自己的一点不成熟的感想,希望得到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