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大盘确实强势,没的说。周线已经红了四五周了。
1
这里真复杂,这个结构完全是鬼拖人的样子,反复拉着你过去跟她走上她床。切不可和红楼梦里的贾瑞一样。还是要忍住,继续等。
3
这是不是创业板的放量大阳呢 只看兄
0
创业板绝地反击,这周估计是结果主板的大旗,领涨,轮流坐庄,看涨
0
18只新股上市,真是奇观啊~
0
明天创业板20个点涨跌幅,开启什么局面
4
贪心大家都有,可以理解,只是要与自己的“能力边际”相匹配,再好的行情也不一定可以确保翻倍,去看看创指其实很清晰,这不是一个疯牛的走法,自18年11月19日见底以来,实际创指比上证多走了一个向上的波段,1184-1792是一个,1410-2293是一个,目前算第三个,三个高低点几乎等长,而上证呢2440-3288是一个,目前算是第二个,所以上证有折腾的资本,而创指则没有,只有先老老实实先下来再说,昨天说过,创指一旦见了第一个顶,个股的重心会下降的很快,所以这个时段做个股比较难,二顶通常弱于一顶,且基本有权重来完成,看看创指自15年6月15日见顶以来的所有重要双顶皆为如此。
0
@gaofeng0007 感谢你的分析,可能还是我太过贪心,一心想要在好行情中翻倍复利。想要精确到区间波动的利润,可惜能力又没达到。后期继续和大家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