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觉要逐波下跌了
0
每天都是被市场教育的遍体鳞伤,不想炒股了
0
我又被市场教育了~~~
0
有点类似2019年4月25日,刚跌破30日线,上证,再过几天是中原节,在那里是否会形成更大的杀跌?
0
只看兄,大盘指数风险大吗?有点恐慌了
0
很多个股都到60天线啦,大盘没到。
0
先看60天均线吧,只看显示说的是半年线附近消化 然后再待时机起行情
0
只看先生,说说后面一熊到底吗?还有就是希望没有?
0
关键节点,老大能来聊聊吗
0
创业板这两天果然是接过主板大旗,两天涨幅不小。股市继续上涨,没问题。市场在大家面前,总是新的,不变的是我们。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