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好,我觉得前期开始回调的个股进去底部震荡磨盘阶段,未回调的即将进去回调阶段了,修复一段周期再进入下次的上涨周期
2
再细说一下呗。。大家对您充满了敬仰。
0
有水平!
0
哦哦,收到,谢谢老师
0
感谢 !
1
只看老哥,机会寥寥指的是阴跌、震荡向下、急杀?请赐教
4
创业板即将向上突破走势!明年市场跪求全面注册制!
0
顶,多谢
91
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创业板的这几个巨量?
在我看来,创业板的这波段反弹叠加上证的阴跌,使得几大指数调整到了同一个相对位置。
如果说从7月中旬以来的A股市场一直在震荡,还有一些个股机会的话;那么,从这周开始将彻底进入一段机会寥寥的垃圾时间。
0
观海下午不是吼下午低点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