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放开张跌停让创业板爆炒了几天,共振流畅地靠近60日线才是舒坦的姿势,耐心等待。期指有贴水缩窄的损失,好在不大。
0
前辈没事多来讲两句啊,你的观点言语里满是干货
0
还没调整结束,并且更加枯燥乏味
1
创业板量确实大,美股
纳斯达克走势一直很牛,可能牵引创业板向上。创业板走势有点受纳斯达克影响。半年报出完,也是股价重新排队期
0
@
1
创业板这个位置放天量,还去买入的是勇士,后边大部分将成为烈士
1
怎么感觉又跌不动了 许多票已调整到低位 但指数还在高位
0
老师说的不错,现在根本没有几只股涨停,而且涨幅5个点以上的都非常少,很多都是冲高回落,感觉现在已经没什么好买的股,乏味无聊
1
个人愚见,巨量是注册制新场子(开家饭店门口都有鲜花鞭炮捧场),外加批量新股上市所致。
0
希望是不破不立,主板已经被迫开始思考未来重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