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趁冲高该减的都减了,全部买了7日逆回购,上证即使冲高我认为也很难过3480,休息休息
0
眼红熬不住的又被骗炮了

,不见兔子不撒鹰,继续等
2
筹码的交换,一个时代的渐行渐远。知道今年发行了多少基金吗?经济服从政治,金融服从经济,看现在情况指数大致一路向北,但结局确是不言而喻的。
0
请问教只看兄,今天深证起量算翻多信号吗
0
狂欢中把手里的一点点撤退,安安静静品味只看老师的教导。
0
现在 这个价格没有吸引力,要买筹码得要有很大折扣和赢面才行,冒着把做实业的钱投进去做赢面不大的注好像不合算
0
创业板应该是到顶了!!!
1
底部在不断抬高,为什么要跌,根据?
0
感觉这大盘跌不下来啊
0
今天跳空高开不就是逼空的意思嘛,但是还是忍住不动。因为要把钱留住参股表哥即将筹备的医院,实业第一,虽然第一第二年没钱赚,还是决定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