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只看兄弟,您诚恳,厚道,人品的好!!!我们所有人应该致以深深地谢意!!!我们都看不出来,还是您及时提醒,并且能海纳百川,及时改变自己的观点!!这丢人吗??墙头草啊??不是!!!!您是好人!北京等你喝酒!!
1
谢谢老哥,调整浪的判断确实难,只有走出来才会一目了然,作为小散必须要敬畏这个市场。这位置看好九十月,顶老哥!!!!
4
市场是变化的,只看兄没有错,而且能随着变化的市场调整,而不是一味看多看空,佩服
4
是我说的沪指有可能复制14年的走势,犹豫中满仓。但确实是市场体量太大,已经不是齐涨共跌,傻子也能赚钱的时代,就像我这个大傻子青睐券商股,而踏空创业板大行情。估计今后的行情可能个股有下山的,有上山的。目前只敢买补涨个股,捡点残汤剩羹。
0
0
地量观点受用...感谢楼主
0
现在有点晚了,辣鸡都上天了
0
感谢兄
3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