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七月躲过两次大跌都是因为兄的提示,之前你的观点说八月底进仓,也没感觉到错,把钱赚到手里才是第一要务!感谢。
0
感谢只看兄拉!
0
谢谢只看兄。跟随市场是王道,很正常。
0
感谢只看兄!还希望上来多多发言
2
爱你
4
只看先生改变看法,我心稍安,看大盘摇摇欲坠眼看要掉下来,我也清仓啦,但一根阳线又拉起,该掉不掉,我反复看历史走势,感觉沪指与14年行情刚起时很相似,但自己眼光和水平都有限,不敢肯定。只看先生这么一说,使我觉得沪指上升空间还很大,(唉~又盲目乐观啦)只是道路曲折,赚钱难。目前创业板还是很有肉,可惜我重仓在主板。
3
只看兄太客气了,这段时间本来就很难,您的提示没错,支持
0
谢谢只看兄
0
感谢兄的无私分享,炒股是炒的是大概率事件,没有人会永远都对。
5
不矛盾!趋势总是先预判,后修正,再跟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