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知错就改,善莫大焉。
0
谢谢只看兄的分享,任何时候谨慎一点没有错,何况兄好几次顶点提醒都非常准确。这段时间其实异常难做
0
感谢只看兄
0
感恩
0
谢谢只看老师!
0
谢谢只看兄,还有很多业绩好的股在低位
0
不会晚,宁愿错过,不要做错,感谢楼主分享~~
6
只看先生今天看法正当时,因为我在三十线买的股票有的还套一点,这段时间听只看先生的观点操作,只赢不亏,很多个股跌倒60天线甚至更多。大家真正是规避啦风险。所以只看先生不必有丝毫不安。
0
0
这是只看兄最让人佩服的地方,观察市场,跟随市场,了不起,太多人做不到